Skip to main content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Start main content

为何选择岭大

  • 「国际师生比例」及「交换生比例」排名第一(2021年QS亚洲大学排名)
  • 「优质教育」排名全球第三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
  • 香港政府资助体系内八所高等院校之一
  • 充裕的全球学习机会

岭大逾260所遍布于49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合作伙伴院校为你开启建立全球视野之门。超过八成本科生可到海外交流一个学期或参加暑期或冬季课程,学生亦可通过全球实习计划、学生发展计划及学长计划获得学习机会。

  • 紧密的师生关系

岭大的教授都熟识他们的学生。你在课堂内外均可通过我们的小班教学模式及180多位教员(超过五成具有国际经验,包括在海外接受学术训练或从事研究)获得多方面的启发。

  • 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
  • 服务社会造福社群

我们的学生既学习如何服务,亦通过服务学习。岭大的教育让你有能力为世界带来正面的改变。你可通过服务研习计划为社会作出贡献。

  • 卓越研究

我们拥有很多来自人文学、商学和社会科学范畴和具备丰富经验的研究学者,他们将学术工作与应用及政策性研究结合,研究范围广泛,包括金融、财政和货币政策、文化政策、创意产业、健康和老龄化、人口、体制和管理等。

  • 逾1,400万港元的奖学金及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