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与传媒分享岭大最新发展

岭大於2月8日举行「丁酉鸡年新春传媒团拜」,郑国汉校长及一众岭大代表,向各大媒体代表拜年贺福,共庆新禧。

 

郑校长在致辞时指出,2016年是岭大丰收的一年。他表示:「我们在QS亚洲大学排名中大幅度上升,由142位跃升33级至109位。我们透过博雅教育,促进学生全人发展的努力,亦在质素保证局去年10月发表的《岭南大学质素核证报告》之中得到表扬。」大学亦於去年11月初公布2016-2022年的策略发展计划,引领岭大迈向更卓越的水平,同时切合新世代的教育需要。

 

郑校长表示,岭大今年将庆祝在香港复校50周年,岭大会藉著这个机会举办连串活动,让公众多认识岭大这个历时半个世纪的香港故事。为期一年的庆祝活动,约於今年第四季展开,重点活动将包括开幕礼、晚宴、杰出领袖讲座系列、亚洲博雅大学联盟会议、以及音乐会等。

 

另一方面,大学会致力强化岭大的品牌,并确立了品牌定位,定位内容是「岭南大学透过提供独特的博雅教育,特点包括跨学科课程、小班教学、多采多姿的校园生活,以及丰富的国际交流体验机会,致力於帮助学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成就自己的人生,并培育他们成为世界公民。」因应这定位,岭大将采用「博雅教育 成就一生」的新标语,以反映岭大的品牌精髓。

Chinese New Year Media Reception   Chinese New Year Media Reception   Chinese New Year Media Re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