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明日领袖(岭大菁英)实习计划2017启动

由岭大与沪港经济发展协会合办的「沪港明日领袖(岭大菁英)实习计划2017」,将安排21名岭大学生在5月下旬前赴上海多间著名企业进行为期7周的暑期实习,亲身体验内地职场实况。实习计划的启动礼於4月27日在岭大校园举行。
 

参与是次实习计划的企业均为内地市场推广及多媒体行业的佼佼者,让学生充分体验中国内地发展最迅速的行业。参与计划的大型企业或跨国公司包括东方梦工厂、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奥维思市场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微鲸科技、以及於今年新加入的上市公司崇邦集团和全球第3大研究集团:益普索商业谘询。
 

启动典礼的主礼嘉宾包括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沪港经济发展协会会长姚祖辉先生、沪港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叶温金燕女士、沪港经济发展协会执委陈浩华博士、以及岭大郑国汉校长、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和协理副校长(学生事务)李东辉博士。

 

郑国汉校长在致谢辞时,感谢沪港经济发展协会、民政事务局和青年事务委员会的赞助及各相关机构的鼎力支持,为岭大同学订造这个内容丰富的实习计划。郑校长指出:「实习计划让岭大同学体验到内地的职场文化和国家高速发展的最新动态。“岭菁”的不断优化亦让同学进一步拓展视野,丰富个人的阅历和履历,为面对未来的挑战作准备。」

Shanghai-Hong Kong Future Leaders  Shanghai-Hong Kong Future L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