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学生於创新及创业比赛勇夺殊荣

三支由岭大学生组成的队伍分别於「挑战杯」全国赛香港区选拔赛 – 香港大学生创新及创业大赛2017夺得奖项。是项比赛由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举办,旨在提升大学生投身创新科技产业的兴趣和能力,并推动香港创新科技的发展,培育创业人才。

 

由崔宝琪(会计四年级)、杨逸涵(会计四年级)、阮金爱(会计四年级)及胡煜文(财务学三年级)组成的队伍,以「绿移居」计划获颁「创业项目组别」的「创业计划」三等奖。另一支由林倩(财务学三年级)、钟咏欣(市场学三年级)及汤海彬(经济学三年级)组成的队伍,凭着作品「迷你兑」,亦勇夺同一组别三等奖。至於由吴咏怡(人力资源管理二年级)、单嘉琪(财务学二年级)及叶珊珊(市场学三年级)组成的队伍,则以「污染墨」计划获颁「社企项目」优异奖。

 

比赛的颁奖典礼已於5月23日举行。恭喜各得奖同学的杰出表现!

岭大学生於创新及创业比赛勇夺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