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协办研讨会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2017年5月12日

岭大协办研讨会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中山大学於5月12日至14日在广州举办「港澳在国家发展战略的地位和作用 ―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岭南大学为该研讨会协办机构之一。

 

是次研讨会吸引了逾100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与。岭大副校长兼林文赞比较政策讲座教授莫家豪教授,率领多名岭大代表出席研讨会,并以「一带一路:以国际教育为本位对香港的挑战与潜力」为题发表演讲。

 

在研讨会的分组论坛上,与会者就不同主题,包括「经济与民生」及「社会与文化」等进行讨论。岭大潘苏通沪港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文港博士,於「经济与民生」论坛作简报分享;助理教授Stefan Kühner教授、研究副教授刘嘉慧教授、研究助理教授温卓毅博士、韩笑博士及江晋博士则於「社会与文化」论坛发表研究成果。

 

是次研讨会成功为各与会代表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深入探讨并促进港澳合作友好关系。

岭大协办研讨会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