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與傳媒分享嶺大最新發展

嶺大於2月8日舉行「丁酉雞年新春傳媒團拜」,鄭國漢校長及一眾嶺大代表,向各大媒體代表拜年賀福,共慶新禧。

 

鄭校長在致辭時指出,2016年是嶺大豐收的一年。他表示:「我們在QS亞洲大學排名中大幅度上升,由142位躍升33級至109位。我們透過博雅教育,促進學生全人發展的努力,亦在質素保證局去年10月發表的《嶺南大學質素核證報告》之中得到表揚。」大學亦於去年11月初公佈2016-2022年的策略發展計劃,引領嶺大邁向更卓越的水平,同時切合新世代的教育需要。

 

鄭校長表示,嶺大今年將慶祝在香港復校50周年,嶺大會藉著這個機會舉辦連串活動,讓公眾多認識嶺大這個歷時半個世紀的香港故事。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約於今年第四季展開,重點活動將包括開幕禮、晚宴、傑出領袖講座系列、亞洲博雅大學聯盟會議、以及音樂會等。

 

另一方面,大學會致力強化嶺大的品牌,並確立了品牌定位,定位內容是「嶺南大學透過提供獨特的博雅教育,特點包括跨學科課程、小班教學、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以及豐富的國際交流體驗機會,致力於幫助學生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成就自己的人生,並培育他們成為世界公民。」因應這定位,嶺大將採用「博雅教育 成就一生」的新標語,以反映嶺大的品牌精髓。

Chinese New Year Media Reception   Chinese New Year Media Reception   Chinese New Year Media Re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