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藝術節呈獻精彩文化節目

由文學院主辦的「嶺南大學藝術節2017」於2月28日至3月30日舉行,呈獻一系列豐富的音樂及文化節目。

 

自2011年起,嶺南大學藝術節把國際及本地的不同藝術形式帶到嶺大,讓師生可以透過參與多項藝術及文化活動豐富其文化內涵。

 

今年藝術節的開幕節目為於3月2日舉行,由香港八和會館製作的「重現三個瀕臨失傳的粵劇例戲版本 ─《八仙賀壽》唱腔版、《加官》男、女版及《天姬大送子》」。前奏節目則包括分別於2月27日及28日舉行的「《鶯歌粵韻》─ 粵曲歌壇講座暨演唱會」和「開幕節目導賞 ─ 重現三個瀕臨失傳的粵劇例戲版本」。其他精彩節目尚包括由嶺大駐校作家Sreedhevi Iyer主持的「第一身眾數 ─ 用『集體的我』作為故事敍述者」工作坊、由嶺大駐校藝術家Douglas Stichbury主講的「有形、無形:繪出象外之象」講座、由嶺大學生演出的英語喜劇《中式英文》、以及一系列多元化的中西音樂、舞蹈以及電影放映。

嶺大藝術節 2017  嶺大藝術節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