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學生於創新及創業比賽勇奪殊榮

三支由嶺大學生組成的隊伍分別於「挑戰盃」全國賽香港區選拔賽 – 香港大學生創新及創業大賽2017奪得獎項。是項比賽由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舉辦,旨在提升大學生投身創新科技產業的興趣和能力,並推動香港創新科技的發展,培育創業人才。

 

由崔寶琪(會計四年級)、楊逸涵(會計四年級)、阮金愛(會計四年級)及胡煜文(財務學三年級)組成的隊伍,以「綠移居」計劃獲頒「創業項目組別」的「創業計劃」三等獎。另一支由林倩(財務學三年級)、鍾詠欣(市場學三年級)及湯海彬(經濟學三年級)組成的隊伍,憑着作品「迷你兌」,亦勇奪同一組別三等獎。至於由吳詠怡(人力資源管理二年級)、單嘉琪(財務學二年級)及葉珊珊(市場學三年級)組成的隊伍,則以「污染墨」計劃獲頒「社企項目」優異獎。

 

比賽的頒獎典禮已於5月23日舉行。恭喜各得獎同學的傑出表現!

嶺大學生於創新及創業比賽勇奪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