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2010年奬學金頒奬禮

2010年4月12日

 

嶺南大學2010年奬學金頒奬禮

嶺南大學(嶺大)今日舉行2010年奬學金頒獎禮,共頒發了370多項獎學金予逾300名優異生,獎學金總額約為980萬元,較去年上升16%,令更多學生受惠。

嶺大校長陳玉樹教授在頒獎禮上向各奬學金捐助團體和機構致謝,他又勸勉得獎學生繼續努力,並有智慧地運用奬學金予學習上以獲得更大的效益。

今年奬學金頒奬禮邀請了恒生銀行總經理、前任嶺大校董會成員馮孝忠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他致辭時表示,在當校董會成員期間見證了嶺大的進步,其後亦聘用了嶺大畢業生,他們均有良好的能力和品格,他又鼓勵學生勇敢追求喜歡的工作,因為接受嶺大博雅教育的學生已具備足夠能力應付不同種類的工作。

2010年度「大學最傑出學生獎」由社會科學(榮譽)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學生陳柔錚取得。陳同學學業成績優秀,一、二年級的GPA 在3.6以上,又善用課餘積極參與社會服務,體現嶺大「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校訓。陳同學亦同時取得香港賽馬會奬學金、滙豐香港奬學金、李守慧博士奬學金及全國基督教大學同學會奬學金等。

此外,伍沾德博士伉儷傑出服務獎頒發予中文系二年級學生梁愛玲,以嘉許她熱心服務社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