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參加第三屆博雅教育國際研討會

2017年4月24日

嶺大參加第三屆博雅教育國際研討會

嶺南大學副校長兼林文贊比較政策講座教授莫家豪教授,於4月15至16日出席了在上海復旦大學召開的第三屆博雅教育國際研討會。

 

參與研討會的包括來自芝加哥大學、耶魯大學、斯沃斯莫爾學院、韋爾斯利學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國立台灣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嶺南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復旦大學及昆山杜克大學等70多所高等院校約210名專家學者和相關代表。他們圍繞「博雅教育:理念與實踐」這個主題,進行深入和廣泛的研討和交流。

 

莫家豪教授在研討會上以「追尋國際一流大學地位:亞洲大學的可持續發展之路」為題作報告。多位院校代表別亦在研討會上作主旨報告。他們在全球化背景下對博雅教育進行重新思考,並從不同角度分享了以培養博雅教育人才為目標的教育和教學實踐經驗。

嶺大參加第三屆博雅教育國際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