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晚宴歡送碩士課程學生

2017年5月15日

畢業晚宴歡送碩士課程學生

研究生部於5月15日假九龍富豪酒店舉行「碩士畢業生畢業晚宴」,為行將畢業的嶺大碩士學生慶祝。當晚逾180位應屆畢業生、老師、職員及來賓聚首一堂出席是次盛會。

 

鄭國漢校長在晚宴致開幕辭時恭賀各位畢業同學,祝願他們前程錦繡。他亦鼓勵各畢業同學珍惜和維持與嶺大的緊密聯繫。兩位畢業生代表,包括修讀國際銀行及金融碩士課程的丁可心同學,以及修讀市場及國際企業理學碩士課程(MScMIB)、來自越南的Tu Thao-hieu同學則在晚宴中分享他們在嶺大求學的快樂、點滴和感受,以及感謝一眾教職員的指導和協助。

 

同學的才藝表演把晚宴的氣氛帶入高潮。MScMIB課程的Bai Tian-yu同學把中文歌曲《告白氣球》重新填上英語歌詞,並現場獻唱;會計學碩士課程的Gao Yuan同學表演獨奏竹笛;最後一項表演則由另外三位MScMIB課程同學,帶領師生一起高歌《再見》一曲。

 

晚宴亦播放了一段回顧了由研究生部舉辦的提升學習活動和同學在嶺大快樂時光的短片。此外,嶺南大學香港同學會副主席梁延溢先生亦應邀分享了加入嶺大校友大家庭的相關資訊。

畢業晚宴歡送碩士課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