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我們的課程為學生提供
廣闊而均衡的知識基礎

我們的課程為學生提供
廣闊而均衡的知識基礎
嶺大開辦本科課程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哲學碩士/博士課程,涵蓋人文學商學社會科學三大範疇,課程內容廣泛,包含通識教育和跨學科課程,讓學生擁有紮實而廣闊的知識基礎。
我們的全日制榮譽學位本科課程涵蓋以下三大範疇及各個學科:
Integrated and Balanced Curriculum

綜合而均衡的本科課程

我們提供綜合而均衡的本科課程,風格獨特,以實踐校方對擴闊和充實學生學習領域的承諾。

Comprehensive Core Curriculum

核心課程內容全面

核心課程」是本科生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佔本科生 120 學分中重要比例;分為共同核心及五大範疇。透過跨領域的學科範疇,同學得以建立全面及均衡的知識基礎。

「核心課程」設計全面、貫穿各知識及價值層面的不同領域,著重培育學生的人文精神,為今天的香港及蛻變中的世代孕育年青一代。

Science Education in the Curriculum

科學教育

嶺大於2014年成立「科學教研組」,由核心課程辦事處管理,致力為核心課程提供各類科學課程,以培養學生對科學知識的探求。通過開辦正規課程,舉行公開講座,及建立校園和社區的互動交流,學生將對科學領域有更深認識和瞭解。

Language Enhancement

提高語文能力

在我們的四年制本科課程,學習英語和中文的科目佔15%。「英語及外語教學中心」和「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為同學在語言學習方面提供支援,協助他們增強語言能力,獲得理想學業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