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China Economic Research Programme (CERP)
中国经济研究部
「青年创岭」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及实习计划2023 深圳篇
主页 > 实习计划

intern poster
瞭解互联网+、金融、文创、初创等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瞭解香港和内地创新创业的资助途径,为自己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参加岭南大学「青年创岭」大学生实习计划2023(深圳篇)

对象:在岭南大学及本港其他院校就读的学生(包括副学士/高级文凭、本科生、研究生),年龄介乎于18 至30岁,拥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的学生。

活动内容:创新创业培训、企业实习、参观深圳市重点企业等

实习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实习企业:深圳市内的重点企业
(包括: 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微波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灯科技、土巴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创博汇(深圳)孵化加速器有限公司)

实习名额:30名

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

岭南大学本科生,完成本实习计划后,可获 ILP 12 学分 (智育发展6分 + 公民教育6分)

本计划将设立「创新创业培训与实习表现优异奖」,完成整个计划的同学,除了可获证书外,更能提升求职优势,而表现优秀者将可获得共 港币 $10,000 奖学金。

名额有限,您仲唔报名?

填写报名表格,请按此处https://shorturl.at/hzKUV

如有查询,请致电 2616 8348 / Email: cerp@ln.edu.hk 联络中国经济研究部何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