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欢迎来到岭南大学社会科学院的主页, 我们的博雅教育享誉国际,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我们的社会科学(荣誉)学士课程是香港独特的跨学科课程,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教育和全人教育。 我们亦有提供两个自资本科课程,分别是商业心理学社会科学(荣誉)学士环球经济与银行社会科学(荣誉)学士。 此外,我们也有举办许多的修课式研究生课程哲学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取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学位 课程

社会科学(荣誉)学士课程提供了九个主修科所有一年级和高年级(三年级入学)学生均需要选择一个主修科。 成功被取录的高年级学生可直接入读三年级, 一年级及高年级全日制学生分别通常需要四年及两年完成其学业。

主修

可入读年级

一年级

高年级(三年级入学)

经济学

ü

ü

政府与国际事务学

ü

ü

全球研究

X

ü

心理学

ü

ü

辅导心理学

X

ü

商业心理学

X

ü

社会学

ü

ü

健康及社会服务管理

ü

ü

社会与公共政策研究

ü

ü

我们亦提供两个自资本科课程,以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 商业心理学社会科学(荣誉)学士课程

https://www.ln.edu.hk/psy/bpsy/

  • 环球经济与银行社会科学(荣誉)学士课程

https://www.ln.edu.hk/econ/bgeb/

 

哲学硕士或博士学位

社会科学院提供了经济学、政府和国际事务、心理学、社会学和/或社会政策的哲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哲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均能于社会科学的特定研究领域进行深入研究。

研究中心

Lingnan
研究与知识转移

我们的教员多年来均于相关专业学术领域从事策略研究与知识转移,项目涉猎经济与金融发展课题、社会政策、老年学、公共政策、国际关系、职业心理学等不同范畴,深得本地与国际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