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试前辅导班

普通话水平测试试前辅导班

课程目标:普通话水平测试是对应试者普通话规范程度的一种测试。本课程专为准备参加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应试者而设定。通过课程让应试者对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情况更为了解。
课程特点:
  • 辅导班结束后即可在岭南大学参加2024年5月举行的测试,测试合格者可获本中心颁发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该证书与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所颁发的证书具有同等权威性和效力,同时亦可申请领取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发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
  • 测试取得二级乙等或以上成绩者,可豁免教师语文能力评核(普通话)的卷三口试部分。
师资:课程由本校极富教学和测试经验之全职教师任教。所有任教教师均为国家级测试员。
课程内容:
  • 测试简介        
  • 应试技巧
上课日期: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00 - 12:30[2.5小时]
上课地点:香港  屯门  岭南大学 [备注:如有特别情况,本中心会改为网上授课,所缴费用概不退还]
费用:港币180元
缴费方法:

1.     划线支票:抬头请写「岭南大学」或「Lingnan University」,并於支票背面写上申请人姓名及联络电话。

如拟采用以下方式缴费,请先把填妥的报名表格电邮至cleac@LN.edu.hk,并写明要求采用以下方式缴费,待确认名额后,我们会把缴费办法电邮给申请人。

2.     网上理财 (e-banking) 转账

3.     东亚银行 (任何分行) 亲自缴款

报名办法:申请人须填写报名表连同费用 (划线支票  或  缴费证明) 邮寄至:香港屯门岭南大学中国语文教学与测试中心。详情请参阅 "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2月8日[以邮戳日期为准](现已额满)
录取:

本中心於2024年2月23日或之前电邮通知结果,如未能提供电邮地址或邮箱拒绝接收邮件者,申请人可致电本中心查询。

上课地点於开课前两星期以电邮通知。(如上课前5天,申请人尚未收到通知,请致电本中心查询。)

注意事项:除课程取消外,已缴交的学费概不退还。
查询:电话:2616 7701    传真:2464 4340                    电邮:cleac@ln.edu.hk

 

 

 


查询电话:26167701      电邮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岭南大学林炳炎楼3楼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