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诊所会向你收集你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性别及身份证明文件号码,作为辨别身份之用;以及通讯地址、电话号码及电邮,作为通讯之用。你必须提供上述资料,否则本诊所不能为你提供诊断或治疗。 

 

  1. 本诊所会透过向你直接查询,经一般临床诊断程序采集,或在你同意下向第三者索取资料,作为临床诊断或治疗同途。当你提供此等个人资料时,请确保其准确性及完整性。若求诊者所提供之资料不准确/完整,可能会影响本诊所为你提供准确诊断或适当的治疗。 

 

  1. 如果你的个案被用作教学或研究材料,并需本诊所以外的人士公开的话,本诊所并不会透露你的个人身份。 

 

  1. 你的个人资料或会被转送到以下人士或单位:本诊所委托的系统服务供应商作长期保存;其他与治疗有关的服务提供者(例如转介服务机构); 在法例许可下,本诊所须将你的个人资料交给有关政府部门或法定机构。如未获你的同意,本诊所不会向上述以外人士披露你的个人资料,也不会把你的资料作本声明所述及目的(及其有关者)以外的其他用途。 

 

  1.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资料提供者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改其个人资料。如需查阅资料,请联络岭南大学个人资料保障主任 (电邮:DPO@LN.edu.hk)。如要更改/更新资料,请电邮至cmc@LN.edu.hk,以书面向本处提出。 

 

返回上一页

联络我们

电话: (852) 2616 7828

电邮: cmc@LN.edu.hk

 

Chinese Medicine 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