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於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优质教育」位列全球第二

岭南大学在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2020」中,「优质教育」一项排名全球第二。

 

优质教育分项主要评估大学在早期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贡献、教学法研究,以及对共融教育的承担。

 

岭大在其他两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无贫穷」和「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亦表现出色,分别排名世界第48位和71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以可持续发展目标来评估大学的社会影响力,今年共有来自8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50所大学参与评估,岭大总体排名第101-200位。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表示:「是次排名整体结果令人欣喜,实有赖岭大社群出色的工作和不断的努力。岭大会继续致力提供最好的教与学以培育未来领袖,并以具影响力的研究和有意义的服务回馈社会,进一步为香港和世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