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与国立政治大学合办政策研究双联博士学位

岭大与台湾的国立政治大学(政大)将於2020年9月合办政策研究双联博士学位课程,毕业生将同时获得岭大政策研究博士学位,以及国立政治大学教育政策/行政的博士学位。

 

为庆祝课程开展,两校於4月23日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在亚太高等教育研究合作组织和亚洲博雅大学联盟的支持下,举办「2020年高等教育国际化和品质管制专题研讨会」。活动以网上直播模式进行,吸引超过200位专家学者及学生参与。
 

 

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左)以及政大教育学院院长郭昭佑教授和副院长侯永琪教授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研讨会上,来自英国、中国内地、台湾和香港的学者,分享他们就高等教育国际化和品质保证方面的研究成果,并探讨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议题,包括教育质素的提升、国际学生的流动性和就业、以及比较与国际教育研究等课题。

Dual Doctoral Degree

岭大协理副校长夏尔马教授在致辞时分享岭大如何以教育核心价值「学於历炼」
和「研以致用」
,保持及提升其教育品质和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