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资助局表彰四岭大学者杰出研究和表现

四位岭大学者入选研究资助局 2020/21年度研究资助计划,他们的杰出研究和表现备受肯定。

 

社会科学院院长兼应用心理学讲座教授萧爱铃教授,凭藉评估大湾区职业压力的研究项目 「Economic, Psychological, and Social Costs of Occupational Stress in the Big Bay Area: Growth Mindset and Psychological Capital as Stress Moderators」,获得人文学及社会科学杰出学者计划 585,800港元的资助,金额是八个入选项目中最高的一项。

 

哲学系研究助理教授 Ethan Brauer教授、社会学及社会政策系研究助理教授黎苑姗教授和科学教研组廖佳桓教授则获颁发研资局博士后奖学金。该计划为具潜质的研究人员在事业早期提供支援,以培育、挽留及扩大研究人才库,支持香港推动研发及培养研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