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办迎新活动  欢迎新生与教职员

岭南大学本学年起全面恢复面授课程,校长郑国汉教授与管理层,包括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协理副校长刘智鹏教授及李东辉教授、总务处总监胡振东先生趁9月1日本科课程开课日,在校园欢迎同学回校,并向他们派发酒精搓手液,希望与大学社群共同抗疫,一起缔造健康校园。

 

图: 校长郑国汉於迎学年开学日欢迎学生回到校园。

 

为协助本科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和建立人际网络,大学在8月和9月为同学举行一系列网上迎新活动,包括讲座、简介图书馆和校园,以及与高年级学生和大学职员提供联谊机会等。活动之一,是学生事务处在9月7日首办的「网上校园生活嘉年华」,当日直播多场音乐演出,亦安排不同学生组织为新生带来多元化的线上表演节目。嘉年华设有36个虚拟推广摊位,由学生组织、大学校队、团体、学生服务单位介绍不同课余活动及报名方法。虚拟摊位平台反应热烈,吸引60,000次网上点击。

 

Orientation
嘉年华设有36个虚拟推广摊位,向参加者介绍不同课余活动及报名方法。

 

Orientation
嘉年华当日直播多场音乐演出,亦安排不同学生组织带作线上表演。

 

研究生院於8月30日举行了「研究生简介会」以迎接 2021-22新学年的研究生。简介会除了向新生讲解岭大的历史,亦介绍大学教与学的支援如何帮助他们的研究及学习。

 

大学在2021-22学年迎接超过1,300 名来自香港、内地和海外的新研究生,包括内地、加纳、印度、伊朗、俄罗斯、瑞士、泰国、土耳其及美国等。

 

另外,由於策略性学者延聘工作的成功,大学在2021/22学年吸引了超过6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学者加入岭大家庭,当中逾半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澳洲、韩国及新加坡等地的大学。

 

大学为新加入的教授及教学人员筹备了一系列的迎新和启导计划,包括於8月31日举行的迎新活动,让他们了解岭大的独特教与学和研究氛围,并为贡献优质教学和具影响力的研究作好准备。

 

Orientation 2021
大学为新加入的教授及教学人员筹备了一系列的迎新和启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