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与莱斯特大学合办双硕士学位课程

岭南大学与英国莱斯特大学於本学年起,合办国际银行与金融(岭南大学)及金融经济学 / 银行与金融 / 商业分析与金融(莱斯特大学)双硕士学位课程。这是岭大在扩展研究生教育方面国际合作的最新成果。

是次合作的协议由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以及莱斯特大学校长Paul Boyle教授,於9月26日在莱斯特大学签署。

莫家豪教授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方面的国际合作,岭大积极寻求与顶尖大学建立策略性合作关系,以提升研究生学习和国际研究合作。作为这方面的重要发展,我们很高兴与莱斯特大学展开新的合作。」

莱斯特大学前身为於1921年成立的莱斯特和罗特兰郡书院,现已发展成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顶尖大学。该大学持续获《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评为英国首25位的大学之一,并获《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选为2008年英国年度大学。根据2012年QS世界大学排名,莱斯特大学的研究著作引用量在英国的大学之中排名第8。

 更多有关该双硕士学位课程的详情,请点击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