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合办亚洲大学领袖计划及高等教育国际研讨会

来自美国、澳洲、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尼、印度、菲律宾、中国大陆、台湾以及香港的学者和大学领袖,於10月27至29日汇聚香港,参加「亚洲大学领袖计划」及「性别以及亚太地区高等教育转变中的面貌」国际研讨会。

是次活动由岭大亚太老年学研究中心联同香港教育大学大中华研究中心和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主办,并与亚太高等教育研究合作平台合作,同时获亚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联合董事会和One Asia Foundation的支持。

岭大副校长兼比较政策讲座教授莫家豪教授在10月27日的开幕礼致辞时,指出岭大一向积极参与推动高等教育研究和高阶专业培训的合作。他期望是次活动能够集合学者和大学领袖的努力,在理论层面探索性别和高等教育在亚太地区的议题,以回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较早前倡议就区内性别议题,进行以研究为基础的分析,并让大学领袖认识性别和院校管理的良好范例和意义。

按此浏览更多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