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位专业行政人员与岭大学生结成师友

二十位本身是所属行业领袖的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专资会)会员,将会在「卓育菁莪计划」下与25位岭大同学结成师友,并向他们提供指导。

 

该计划由岭大与专资会合办,至今已是连续第七届举办,旨在协助同学开拓人际网络、扩阔眼界、装备自己,以掌握事业发展的机会,同时培育关怀社会的心,成为未来社会领袖。

 

计划的启动仪式於4月1日举行,由专资会会长陈绍雄工程师和郑国汉校长主礼。郑国汉校长感谢各位热心的导师,於百忙中抽空指导同学,同时鼓励同学积极向专业领袖们请教其人生经验及事业成就。

 

陈绍雄会长在致辞时提及爱滋病研究权威何大一教授,於2014年以「一名生物医学科学家的反思」为题,为专资会演讲中的分享,指出「做能力所及的事会令人一成不变,做应该做的事则可以提升自己」。陈会长寄望同学用心思考甚么是他们「应该做」和「可以做」这个问题。

Mentoring  Men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