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同学参加香港中华总商会实习计划

28 名岭大学生将参加「香港中华总商会大中华暑期实习计划2017」,远赴上海作八星期的实地考察及实习,亲身了解上海这个金融中心的最新发展,熟习内地的生活方式、职场文化和企业营运模式。

 

是次实习计划的启动仪式於5月4日在中总礼堂举行,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先生、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处长王凤钰先生,联同中总副会长袁武先生、王国强博士、王惠贞女士及李应生先生、永远荣誉会长林铭森先生、教育资助委员会主席李德刚先生、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及多间大学的代表主礼。曾於5年前参加是项计划,於2013年毕业的岭大校友刘瑞龙,亦专程参与是次启动礼。他感谢中总的赞助以及岭大学生服务中心的支持,让他透过实习确立事业方向,同时寄语即将前往内地实习的同学珍惜机会,扩阔视野。

 

参加今年实习计划的同学将参观新开幕的「罗兵咸永道数字化体验中心」,透过企业领导的分享,学习著名跨国企业的创新及创意策略,以面对各种新挑战。计划亦获多间知名机构及跨国企业参与,包括雅诗阁物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鸿基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4As广告媒体创意集团伟门/ 安捷达上海公司、国际旅游零售集团杜福睿(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丽丰控股、上海玻璃博物馆,以及新加入的泛亚景观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和披士迅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等。各机构提供的实习岗位十分多元化,涵盖行业如会计及财务、品牌推广、酒店管理、人力资源及行政、商场租赁及推广、项目管理、营运、公共关系、市场营销、及电子社交媒体及广告等新兴行业。

岭大同学参加香港中华总商会实习计划礼  岭大同学参加香港中华总商会实习计划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