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明日领袖(岭大菁英)实习计划欢送晚宴

「沪港明日领袖(岭大菁英)实习计划2017」於7月12日圆满结束。今年适逢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二十一位岭大同学除了实习外,亦有机会参与上海的多项庆祝回归活动,及随团参观位於杭州的阿里巴巴。作为主办机构的沪港经济发展协会,在7月10日於上海举行欢送晚宴,以答谢各实习机构及协助单位的支持。

欢送晚宴由沪港经济发展协会执委陈浩华博士、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仲敏女士,以及岭大学生服务中心总监高丽芳女士主礼。高女士除代表岭大感谢沪港经济发展协会及所有参与的实习机构,包括上海奥维思市场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梦工厂、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微鲸科技,以及今年新加入的益普索商业谘询和崇邦集团外,亦向所有支持推动这个实习计划的单位包括中联办青年工作部、上海海外联谊会、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以及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等致谢。

学生代表庞焯玲(社会科学系二年级)於席间除了感激岭大对同学们的支援外,亦畅谈她在上海电视台旗下的《第一财经》担任新闻编辑的难忘经历。庞同学不仅获得工作带来的满足感,更对上海的文化有更深入的认识。她赞扬是次实习机会有助发掘她的能力,并培养加入新闻行业的兴趣。欢送晚宴在同学和嘉宾的欢笑及歌声中完满结束。

沪港明日领袖(岭大菁英)实习计划欢送晚宴   沪港明日领袖(岭大菁英)实习计划欢送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