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5.0电影系列

为庆祝岭南大学在香港复校50周年,视觉研究系特意筹划《岭南5.0电影系列》,并邀请名导演杜琪峰、Mary Stephen、潘恒生、黄修平及赖恩慈分别制作五套微电影,表现香港独有的故事及历史价值。

 

身兼计划创意顾问、本身亦是岭大荣誉院士的杜琪峰,现正需要大家的参与,以助他完成其作品 - 杜Sir欲募集一些创意无限,并与「博雅」相关的短片、漫画、相片、画作、音乐或其他艺术媒介,作为他制作微电影的元素,并会剪辑成为15分钟短片。杜Sir的作品与其余四位导演的短片,将同於2018年6月上旬举行的首映礼中播出。

 

是次杜Sir与港人一起合作,表现香港独有的美及记录其历史故事,正体现岭南大学的「博雅教育」精神。岭大一直以培养具人文素养的世界公民为目标,鼓励学生及旧生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把所学回馈社会,并在社会及生活中力求真、善、美,把它们传承开去。

 

有兴趣的朋友,请按此同来参与此项活动,让大家一起体现「博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