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与滑铁卢大学签订本科生交换计划协议

岭大在11月28日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签订本科生交换计划协议。该协议旨在推动双方日后在学生交换计划上的合作,以丰富两校本科生的国际学习体验。

 

有关协议是在滑铁卢大学代表团於11月28日访问岭大时签署。代表团由该校校长斐丹・汉杜拉普教授率领。其他到访岭大的滑铁卢大学代表包括副校长(国际)伊恩・罗兰兹教授、文学院院长道格拉斯・皮尔斯教授及应用健康科学院院长James Rush教授。滑铁卢大学(香港)基金会有限公司总监王灏鸣博士及蔡欣欣女士亦随团到访。

 

代表团由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协理副校长(学术素质保证与国际事务)夏尔马教授、文学院院长孙艺风教授及商学院院长刘黎明教授接待。

 

除了签订学生交换计划协议,双方亦研究及讨论在其他范畴上合作的可能性。

 

岭大极之重视推动校园国际化,积极寻求与顶尖大学建立策略性合作关系,以促进在学生交换计划、教与学、学术研究及社区参与等领域上的合作。现时岭大已与全球逾200所大学签订协议,遍布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约九成本科生可到海外交流一个学期或参加暑期或冬季课程。岭大与滑铁卢大学展开新的合作关系,是大学致力国际化的另一重要举措。

Lingnan University signs agreement with University of Waterloo on undergraduate student 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