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研习处荣获「杰出社企合作伙伴奖」

岭大服务研习处於11月8日,获「社企奖励计划2017」颁发「社企挚友」杰出社企合作伙伴奖。

 

「社企奖励计划2017」由民政事务局和社会企业谘询委员会合办,旨在表扬在香港经营并有杰出表现的社企,为业界树立榜样,同时向公众宣扬社企营商扬善的关怀文化。服务研习处获香港循理会提名参加今年的奖励计划。

 

除了在社区举办研讨会及交流活动外,服务研习处一直关心及支持社会企业的发展,更在课程中连系师生及香港循理会「悠闲阁」,把社会议题与「策略管理」课程的学科知识与服务研习计划结合,让学生应用价值链分析、行业营运周期、SWOT分析法等课堂知识,为「悠闲阁」的宣传及营运提供专业分析及建议。此外,服务研习处及管理学学系共同举办暑期课程「服务领导实习」,让学生到社会企业实习,发起并带领小型项目,以协助提升社企的业绩及服务质素。

Office of Service-Learning receives “Outstanding Partner of Social Enterpris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