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开放日2018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开放日於1月27日举行。当天节目丰富,除了课程介绍、升学谘询、香港中学文凭试模拟考试及校园导赏团外,更设多个专题讲座及学科体验工作坊,让家长及同学了解学院课程,为未来升学及就业作好准备。

 

学院邀请了香港沙田凯悦酒店进修发展经理黄汉辉先生、圣公会青山圣彼得堂幼稚园总校长暨屯门区幼稚园校长会副主席钟娴英女士、网路小说作家蓝橘子、岭大中文系讲师萧欣浩博士、香港杰出女子跳高运动员杨文蔚小姐与其教练温达勇先生,作为四场专题讲座的嘉宾,为参加者提供实用的升学及就业资讯。

 

为了让同学一尝学院的学习生活并获得心仪行业的资讯,开放日特设「款待业(酒店实务)」、「幼儿教育」及「运动教练及领袖学」三个学科体验工作坊。工作坊由学院讲师亲自授课,大大增加同学对课程的理解。

当天亦设有多个摊位,介绍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毅进文凭及衔接学士学位课程的教学特色;学院亦安排导赏团带领公众参观各种校园设施,了解岭大的学习环境。

 

学院将於3月至7月举办多个课程资讯日,下次将於3月24日举行。详情请致电2616 8247或2616 8274联络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LIFE Open House   LIFE Open House   LIFE Open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