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盆菜宴同庆新春

逾300名岭大校友及其亲友於3月10日下午於岭大校园相聚,参加「校友新春盆菜宴」,於风和日丽的天气下分享美味的盆菜,同贺新春。

 

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及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主席梁延溢学长为盆菜宴致辞,并连同一众嘉宾向参加者拜年贺福。由岭大学生组成的「岭大红灰龙狮国术队」为盆菜宴表演醒狮,岭大学生乐队Aurora亦以经典歌曲为盆菜宴加添热闹气氛。最后的幸运大抽奖更为整个盆菜宴掀起高潮。

 

大会还安排了各种不同节目,包括手工艺及小食摊位、电影欣赏、体育馆开放及校园导赏等。其中,校园导赏由岭大长者学苑的长者学生作向导,带领参加者参观了教学大楼、学生宿舍以及其他校园内各种优秀的设施。

Alumni celebrate the New Year with big bowl feast  Alumni celebrate the New Year with big bowl f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