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到访英国顶尖学府商讨加强合作

莫家豪副校长於4月到访英国,加强岭大与巴斯大学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两所著名学府之间的合作。

 

莫教授於4月5日与巴斯大学副校长(国际及博士)Jeremy Bradshaw教授以及教育教授兼新成立的中国及东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Catherine Montgomery教授会面。会面取得多项成果,包括同意签署合作备忘录,内容涵盖博士生交流、学术人员交流、共同建立跨院校研究平台以推动高等教育及其发展的研究、并透过修课式硕士生和专业博士生交换或访问计划,提升学生的流动性。

 

莫教授接著於4月9日应邀到访获《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2017年最佳大学的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社会科学院,为当地博士生作讲座,介绍他名为「研究香港非政府福利机构在中国提供服务的方法论反思」,获得香港特区政府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支持的研究项目,并分享他为此项目在中国进行实地研究后的体会。另外,莫教授与Kathie Moore院长及其他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代表会面,商议为修课式硕士生和博士生提供交换机会。基於两校都非常著重加强学生的学习体验,来自该大学的Jason Pandya-Wood博士、Johnathan Garry博士以及Linda Gibson博士,均对与岭大合办双硕士、专业博士和哲学博士课程深感兴趣。

Prof Mok visit foreig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