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迎接来自世界各地新生

岭大於8月22日举行2018/19年度本科生开学礼,为新学年揭开序幕,同时迎接来自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新生。

 

超过600名新生出席开学礼,展开他们在岭大的学习旅程。当中有百分之十一的非本地本科生来自孟加拉、巴西、加拿大、中国内地、印度、哈萨克共和国、韩国、马来西亚、缅甸、巴基斯坦、俄罗斯、台湾、美国和越南共14个国家或地区。

 

郑国汉校长於致辞时鼓励新生善用岭大的丰富学习机会和资源:「在岭大的学习不应只局限於课室与课本上,要充实你的大学生活,勇於走出个人的安舒区,尝试新的事物和结识新朋友。」他又向新生简介了岭大的校训「作育英才,服务社会」,并指出:「一位接受博雅教育的人才必须懂得如何回应社会诉求,并为身处的社区作出贡献。」

  

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亦於同日举行,透过不同的分享环节、小组活动及影片播放,向新生展示岭大的发展及校园生活。此外,超过180名参与「大学迎新营学长计划」的高年级岭大学生亦参加了迎新活动,分享他们在岭大的生活点滴,以及协助新生适应校园环境。

Lingnan University welcomes new studen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Lingnan University welcomes new studen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Lingnan University welcomes new studen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