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高桌晚宴」 让学生与业界领袖联谊交流

  • 活动花絮

第83期 2018年12月

「岭大高桌晚宴」 让学生与业界领袖联谊交流

岭大於11月9日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岭大高桌晚宴」,为超过100位来自文学院、商学院和社会科学院的杰出高年级学生提供联谊机会,与过百位不同行业的高级行政人员交流,包括会计、银行及财务、酒店及旅游、人力资源、保险及风险管理、媒体、社会服务、零售、市场及营销等行业,以及企业领导和捐赠者。是次旗舰活动由就业发展委员会倡议,并在校董会、谘议会、师生及校友的支持下筹办。为了响应环保,晚宴会场设立了三个电子屏幕以取代传统小册子印刷,让嘉宾了解岭大学生在学业、就业、社会服务以及体育方面的卓越成就。

×

 

香港港丽酒店

 

校董会主席欧阳伯权太平绅士於晚宴开始时致欢迎辞,并在而就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李汉祥先生和郑国汉校长亦分别致辞及祝酒。席间,嘉宾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之余,大会亦安排了「就业之真情对话」、岭大学生钟咏岚的武术表演以及「越岭」计划的学生讨论和分享。「越岭」计划专为杰出且具领袖潜质的岭大学生而设。通过一系列专业培训,让学生培养出富有创意、敢於冒险、善於策划、解拆疑难、具洞察力并领袖风范的企业家特质,以其所学回馈大学及社区。此计划除了培训外,也包括交流及实践机会。

 

李先生於致辞时感谢嘉宾拨冗出席,让岭大学生能从他们的分享领略到领导和企业家的创新精神、丰富阅历和对工作及人生的热诚,激励他们精益求精。郑校长亦就欧阳先生的欢迎辞,重申岭大的敢创精神、追求卓越及贯彻透过「博雅教育•成就一生」的承诺,为社会培育优才和尽责公民。

 

 业界嘉宾们分享了其行业的最新资讯和市场脉搏,让同学洞悉先机,於毕业前为个人及就业发展计划未来;而有关雇主亦可透过是次机会发掘岭大学生的潜能,为企业发展选贤拔才,相得益彰。

 

按此浏览更多活动花絮。

“Meet the Profession – Networking Evening” connects outstanding students to executive leaders  “Meet the Profession – Networking Evening” connects outstanding students to executive leaders 

“Meet the Profession – Networking Evening” connects outstanding students to executive l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