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衞艺术展览」@岭南

为延续年初於香港中央图书馆举行之「司徒衞艺术展览」的成功,及让更多地区人士认识这位杰出岭南学长及岭南校徽之父的艺术及为教育所作的毕生贡献,岭南大学将「司徒衞艺术展览」移师屯门校园,於4月8至14日展示约三十幅司徒衞先生的珍藏画作。

 

岭南创校重要人物司徒衞先生一生热心教育、擅长绘画,尤其热爱水彩画作,不少作品均以岭南校舍为题,见证了三十至四十年代在抗日战争期间岭南的校史,更加设计了沿用至今的岭南校徽,象徵忠义坚强的岭南精神。

 

欢迎各位岭南人及公众亲临欣赏画展,一睹司徒衞先生的艺术成就。展览免费开放,详情如下:

 

「司徒衞艺术展览」@岭南

日期:2019年4月8日(只对岭大学生和教职员开放)

   2019年4月9日(下午1时至5时)

   2019年4月10至14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地点:香港屯门青山公路八号岭南大学梁方霭云艺术廊

查询:2616 8963

(展览期间将进行拍摄及录影作推广及宣传用途)

 

此外,大学现正进行筹款,以成立「司徒衞艺术奖学金」支持岭南大学视觉研究系学生修读艺术。凡一次性捐款每港币$1,000,即可获赠司徒衞艺术精仿画作一幅连精美锦盒乙个作留念。欢迎在此下载捐款表格及司徒衞精仿画作选项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