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举行「和富李宗德学生活动中心命名典礼 暨 和富李宗德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研究中心成立典礼」

由著名社会企业家、和富慈善基金主席社李宗德博士慷慨捐助的和富李宗德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位於岭大林炳炎楼二楼的「和富李宗德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研究中心」是应用心理学系的重要项目。中心除了为学生提供心理学谘询及辅导服务及推行研究项目外,还为区内教师和家长开办心理辅导的相关课程。自去年九月起,研究中心已与七间位於元朗、天水围及屯门的学校建立伙伴关系,定期为老师、家长举办有关辅导技巧的培训课程,加强老师及家长在心理辅导方面的认识。


为感谢李宗德博士的慷慨捐助,岭南大学室外运动场的学生活动中心亦命名为「和富李宗德学生活动中心」,为岭大师生提供全天候体育及康乐活动空间。


岭大於四月九日举行「和富李宗德学生活动中心命名典礼 暨 和富李宗德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研究中心成立典礼」,并邀请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担任主礼嘉宾,联同和富慈善基金主席李宗德博士、岭大校董会副主席叶成庆先生及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一同主持典礼。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期望研究中心积极服务社会,推广心理健康,并透过知识转移为社会作出正面影响。「在未来日子,中心会透过创新方式,推动谘询及辅导心理学的研究工作,积极与学校、医院及其他非政府机构合作,提升社会对儿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的关注,推广正向心理。」

Woo F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