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演艺汇岭南」系列:合唱・民歌与《窈窕淑女》

黄炳礼音乐及演艺部以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表演,为2018-19学年「演艺汇岭南」系列圆满落幕。岭大在3月26日邀得香港巴赫室内合唱团,联同驻校音乐家吴智诚教授,在梁方霭云艺术廊上演合唱・民歌音乐会。他们以不同民歌合唱曲风,展现十一世纪葛利果圣歌到二十世纪现代作品,吸引近140名观众入场沉浸於合唱室乐中。

 

 

 

 


驻校音乐家吴智诚教授与香港巴赫室内合唱团联手,
献唱民歌带领观众穿梭不同世纪。

 

此外,黄炳礼音乐及演艺部亦与英文系携手呈献年度压轴表演,首次将学生主演的音乐剧《窈窕淑女》搬上岭大舞台。是次汇聚多位岭大本地与国际学生以话剧、舞蹈及音乐形式献技,一同制作及演出这部改编自萧伯纳的著名舞台剧,并在4月9及10日於王忠秣演讲厅为400名观众一展岭大多元艺术文化。

2018-19 “Performances@Lingnan” Series: The Folk Tradition & My Fair Lady   My Fair Lady   My Fair 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