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弋风教授赴中国贵阳出席大数据权威博览

管理学学系副教授陈弋风教授於5月26至29日,应邀赴中国贵阳出席由中央及当地政府合办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会)。

 

陈教授除了是开幕典礼及欢迎酒会的嘉宾,亦参与多个对谈环节,探讨环球展望、国内关注、业界角色及企业责任等议题。此外陈教授获邀进行电视访谈,於21个国家及地区播出。

 

「数博会向世界展示各地的大数据的应用及其影响力,聚焦业界创科智慧,是国际权威的交流展览平台。」陈教授说。

 

她补充道:「大数据科技的发展为业界和学术研究带来成果,透过一系列分享活动,是次博览亦是向外推广岭大博雅教育理念的机会。」

 

岭大将於2019/20学年开办「数据科学 (荣誉) 理学士」新课程,著重教授电脑科学、人工智能、数学及统计学等知识,并以博雅教育为基础,让学生掌握专业知识之余,同时训练良好的沟通技巧、解难和慎思明辨的能力。

 

数博会自2015年首办,是届踏入五周年,是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
 

Prof Nancy Chen joins leading big data expo in Guiyang, China   Prof Nancy Chen joins leading big data expo in Guiya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