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领航」迎新活动欢迎新研究生

2022年8月30日

「岭大领航」迎新活动欢迎新研究生

岭南大学(岭大)迎接约1,800名来自本港及世界各地於2022/23学年入读的研究生,并推出「岭大领航」迎新活动,协助他们适应新的学习环境。

本年度入读修课式硕士/博士课程及哲学硕士/博士课程的学生,来自中国内地及智利、埃塞俄比亚、德国、加纳、印度、伊朗、巴基斯坦、俄罗斯、瑞士、泰国、土耳其及美国等。他们加入岭大研究生社群,展开丰盛的学习之旅。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在欢迎辞中鼓励同学「抓紧一切学习的机会」。「岭南是一个由学生和教学人员组成的紧密社区,我们全力支持你们」。他续说:「在抗疫的同时,我们乐观地相信在这新学年校园活动可以如常进行,我们亦会继续检讨教与学的安排,以确保我们的学生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
 
「岭大领航」迎新活动,除了在8月29日於校园实时及线上同时进行的研究生简介会,还包括其他不同类型的适应课程,如为期一年的学习提升活动计划,以满足研究生学习需要。岭大十分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各学系及研究生院不同范畴的研讨活动和会议,丰富学习体验及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