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

国际化校园生活

约八成半岭大本科生藉参与学生交换计划或暑假课程开拓视野,并体验不同文化

国际化校园生活

岭南大学教育的其中一个重要目标,在于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经验,帮助他们全人发展。岭大特别重视双向文化交流,一方面鼓励同学赴外地交流,以体验异地文化,同时亦吸纳来自不同地区的非本地生前来交流或修读学位课程,让他们感受及丰富岭大独特的优质校园生活。透过跨文化的互动交流,我们期望同学不仅获得额外知识,还能在课堂以外学习及体验异地文化。  

Global Exchange Experience

环球交流体验

多年来,我们一直与多所海外及内地院校合办多项「一对一」的对等学生交换计划。目前,岭南大学已与全球逾270所大学签订协议,遍布非洲、亚洲、澳大拉西亚、欧洲和美洲,在 COVID-19 全球大流行之前约八成本科生可到海外交流一个学期或参加暑期或冬季课程。大学并为本地及非本地本科生设立多项奖学金。详情可向环球教育处查询。  

Multi-cultural Campus

多元文化校园

我们重视校园的多元文化,每年均会举办国际日和感恩节等不同的节庆活动及节目。岭大有半数教员具国际背景,约七分之一学生是修读整个学位的外来生或个别学期课程的交换生。

Mainland and International Networking

内地与全球网络

岭大将透过与世界博雅学府联盟的成员学府及其他院校合作,继续扩展我们在内地及全球的网络。我们亦会继续招收不同文化背景的非本地生前来修读学位课程,并向来自全球和中国内地的杰出学生颁发奖学金。展望未来,岭大将与海外院校合办更多本科和硕士课程,并加强研究方面的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