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的校园舍堂生活

为宿生提供
独一无二的舍堂生活

为宿生提供
独一无二的舍堂生活

有别于香港其他院校,作为博雅教育大学的岭南一直以「小」见称。座落于屯门虎地的校园拥有十幢宿舍,为宿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舍堂生活。同学们一起上课及生活,或加入一些兴趣小组及举办活动,彼此关系犹如兄弟姊妹,校园气氛和睦。

 

除了能分配到「一人一宿」,岭大的学生也能分配到相对可观的资源,以充实其四年大学及「文青」生活。大学提供众多奖学金、助学金及其他资助,以支持杰出及经济有困难的同学在学业上、生活上甚至是海外交流上的需要。此外,岭大亦推出创业基金,以培育同学成为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支持他们去追梦之余,同时能造福社会,实践岭大「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校训。岭大致力为学生提供服务研习及其他服务社会的机会,让他们与社区保持连系,并帮助有需要的人。

 

岭大另一「小就是美」的例子,是其学生能分配到往海外交流实习的机会:约八成半岭大本科学生能前赴大学遍布约43个国家的210多所海外伙伴院校,当一个学期的交换生或参加暑期课程。这些经验让同学扩阔视野及知识领域,体验多元文化及结交不同背景的朋友,受用一生。

 

此外,岭大的小班教学及课程设计,令每位学生与老师能作充分交流互动,亦使后者能作灵活及具弹性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