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求診者須知

因應政府就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的疫病控制措施,鑑於診所規模所限,如求診者出現發燒及上呼吸道症狀,或曾與確診個案有緊密接觸或同住,本診所可能將你的個案轉介至公立醫院急症室,敬希垂注。 求診者前來求診時請自備口罩及量度體溫。

請前往網上預約表格登記,診所職員將稍後與你聯絡。
閣下亦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診所(2616 7828)或親臨診所預約。

針灸服務包括傳統針刺及一系列非藥物治療手段(如拔罐、刮痧、耳穴按壓等) 。建議求診者穿著鬆身衣物以便治療。初次接受針灸者請按此參考詳細針灸須知。

本診所使用濃縮顆粒中藥,毋需自行煎煮藥材 ,方便攜帶,服用時以熱水沖服即可,使用注意請按此詳見附件。

本診所推出天灸療法,透過在指定穴位施行中藥藥物敷貼,產生皮膚刺激反應,調節身體免疫力,以改善慢性虛寒性疾病的方法。用注意請按此詳見附件。

當香港天文台發出一號或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診所將按原定時間維持有限度服務。 

 

若香港天文台發出八號或更高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預告將發出八號或更高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診所將暫停服務,當日預約會自動取消並需重新安排。 

 

如上述警告信號於上午8時仍然生效,則上午之服務暫停;如信號於中午12時仍然生效,則全日服務暫停。 

 

本診所將在情況許可下恢復服務及聯絡受影響的服務使用者,並透過網頁公布最新情況,敬請留意。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616 782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Chinese Medicine 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