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與中山大學締結戰略發展伙伴

中山大學 - 嶺南大學合作發展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於12月22日在嶺大舉行。嶺大副校長莫家豪教授以及中山大學副校長馬駿教授分別率領兩校教職員代表,進行分組及全體會議。

 

會上雙方代表跟進去年各項計劃的進展,同意兩校在過去一年通過學生交流、教師互訪及學術研究等各方面,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會議亦就通識教育、文學(歷史學系與哲學系)、工商管理(巿場學系及管理學系)、社會科學(學院層面及心理學系)、以及研究生課程等五個領域展開討論,讓兩校代表進行定點交流,研究來年的合作計劃與方向。

 

莫教授及馬教授在總結時均表示欣見各領域合作方向明確,期待各項目的持續推行,以促進兩校更多學生和教職員交流以及學術及研究項目,進一步深化雙方的全面合作發展。

 

中山大學與嶺大於2015年就共同推進兩校全面戰略性合作簽署《全面戰略性合作框架協議》,並於同年10月加簽《中山大學與嶺南大學合作備忘錄》,以進一步深化合作關係,並讓兩校師生得益。現時兩校每年均舉行合作發展委員會會議,商討並跟進各重點合作領域。

 

Sun Yat-s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