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協辦研討會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

中山大學於5月12日至14日在廣州舉辦「港澳在國家發展戰略的地位和作用 ─ 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國際學術研討會」。嶺南大學為該研討會協辦機構之一。

 

是次研討會吸引了逾100名國內外專家學者參與。嶺大副校長兼林文贊比較政策講座教授莫家豪教授,率領多名嶺大代表出席研討會,並以「一帶一路:以國際教育為本位對香港的挑戰與潛力」為題發表演講。

 

在研討會的分組論壇上,與會者就不同主題,包括「經濟與民生」及「社會與文化」等進行討論。嶺大潘蘇通滬港經濟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文港博士,於「經濟與民生」論壇作簡報分享;助理教授Stefan Kühner教授、研究副教授劉嘉慧教授、研究助理教授温卓毅博士、韓笑博士及江晉博士則於「社會與文化」論壇發表研究成果。

 

是次研討會成功為各與會代表提供學術交流平台,深入探討並促進港澳合作友好關係。

嶺大協辦研討會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