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學生造訪中山大學嶺南(大學)學院

一年一度的「嶺南董事會盃港穗學生交流活動」,於6月9至11日假廣州中山大學嶺南(大學)學院舉行。嶺大師生包括籃球隊、排球隊、羽毛球隊、男子足球隊及辯論隊成員一行77人前往廣州造訪嶺南(大學)學院。

 

是次活動由嶺南(大學)學院董事會贊助舉辦,已成為兩校學生一年一度輪流造訪雙方校園的傳統活動。今年兩所院校的學生進行了男子籃球、女子籃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男女子羽毛球和男子足球運動競技,以及辯論比賽。經過激烈的競逐,今年的董事會盃總錦標由嶺南大學奪得。

 

多位嶺南(大學)學院董事會成員蒞臨活動的頒獎典禮及歡送晚宴,他們均十分高興香港和廣州兩地的學生能夠透過是次交流活動建立友誼。除了頒獎環節,晚宴還有兩校學生的多項精彩表演。最後,楊競初學長帶領兩地學生獻唱嶺南歌曲,掀起全場的氣氛,整個晚宴在愉快和輕鬆的氣氛中畫上完滿句號。

 

經過三日的交流活動,兩所院校的學生建立了深厚友誼,並對彼此的文化有更深入了解。
 

Exchange Programme  Exchange 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