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與滑鐵盧大學簽訂本科生交換計劃協議

嶺大在11月28日與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簽訂本科生交換計劃協議。該協議旨在推動雙方日後在學生交換計劃上的合作,以豐富兩校本科生的國際學習體驗。

 

有關協議是在滑鐵盧大學代表團於11月28日訪問嶺大時簽署。代表團由該校校長斐丹‧漢杜拉普教授率領。其他到訪嶺大的滑鐵盧大學代表包括副校長(國際)伊恩‧羅蘭茲教授、文學院院長道格拉斯‧皮爾斯教授及應用健康科學院院長James Rush教授。滑鐵盧大學(香港)基金會有限公司總監王灝鳴博士及蔡欣欣女士亦隨團到訪。

 

代表團由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協理副校長(學術素質保證與國際事務)夏爾馬教授、文學院院長孫藝風教授及商學院院長劉黎明教授接待。

 

除了簽訂學生交換計劃協議,雙方亦研究及討論在其他範疇上合作的可能性。

 

嶺大極之重視推動校園國際化,積極尋求與頂尖大學建立策略性合作關係,以促進在學生交換計劃、教與學、學術研究及社區參與等領域上的合作。現時嶺大已與全球逾200所大學簽訂協議,遍佈非洲、亞洲、大洋洲、歐洲和美洲,約九成本科生可到海外交流一個學期或參加暑期或冬季課程。嶺大與滑鐵盧大學展開新的合作關係,是大學致力國際化的另一重要舉措。

Lingnan University signs agreement with University of Waterloo on undergraduate student 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