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開放日2018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開放日於1月27日舉行。當天節目豐富,除了課程介紹、升學諮詢、香港中學文憑試模擬考試及校園導賞團外,更設多個專題講座及學科體驗工作坊,讓家長及同學了解學院課程,為未來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

 

學院邀請了香港沙田凱悅酒店進修發展經理黃漢輝先生、聖公會青山聖彼得堂幼稚園總校長暨屯門區幼稚園校長會副主席鍾嫻英女士、網路小說作家藍橘子、嶺大中文系講師蕭欣浩博士、香港傑出女子跳高運動員楊文蔚小姐與其教練溫達勇先生,作為四場專題講座的嘉賓,為參加者提供實用的升學及就業資訊。

 

為了讓同學一嚐學院的學習生活並獲得心儀行業的資訊,開放日特設「款待業(酒店實務)」、「幼兒教育」及「運動教練及領袖學」三個學科體驗工作坊。工作坊由學院講師親自授課,大大增加同學對課程的理解。

當天亦設有多個攤位,介紹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毅進文憑及銜接學士學位課程的教學特色;學院亦安排導賞團帶領公眾參觀各種校園設施,了解嶺大的學習環境。

 

學院將於3月至7月舉辦多個課程資訊日,下次將於3月24日舉行。詳情請致電2616 8247或2616 8274聯絡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LIFE Open House   LIFE Open House   LIFE Open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