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同學參加香港中華總商會暑期實習計劃

28名嶺大學生將於5月下旬至7月透過「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大中華暑期實習計劃2018」,前赴上海作八星期的實地考察及實習,親身了解當地的最新發展情況,體驗內地的生活方式、職場文化和企業營運模式,從而擴闊視野。

 

是次實習計劃的啟動儀式於5月4日在中總禮堂舉行,由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蔡若蓮副局長,聯同中總蔡冠深會長及曾智明、王國強、李應生副會長、中總教育資助委員會李德剛主席、嶺大學生服務中心總監高麗芳女士及多間專上院校的代表主禮。嶺大社會科學系二年級許嘉怡同學獲邀在台上分享自己在此實習計劃的蛻變和成長,她慶幸能參與上海玻璃博物館五周年慶典的籌備工作,及以嶺大學生身分代表博物館在荷蘭領事館貴賓前擔任司儀。此外,她亦感謝中總的贊助以及嶺大學生服務中心的支持,讓她在個人發展上獲得莫大裨益。

 

今年參與此實習計劃的知名機構及跨國企業包括雅詩閣物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新鴻基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4As廣告媒體創意集團偉門/安捷達上海公司、創意科影視設備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現代傳播(珠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玻璃博物館,以及新加入的萊坊房地產經紀(上海)有限公司和太古食品(中國)有限公司等。各機構提供的實習崗位亦很多元化,涵蓋行業如會計及財務、編輯、人力資源及行政、國際投資、傳媒、營運、公共關係、項目管理、市場營銷、商場租賃及推廣、供應鏈及新興的創意研發等。

 

按此瀏覽更多有關「香港中華總商會大中華暑期實習計劃」的詳情。

Lingnan students join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of The Chinese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