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中學生於嶺大展現超卓球技

首屆東華三院聯校五人足球比賽於7月5、6及10日假成龍體育館舉行。是次活動由嶺大和東華三院合辦,超過250名來自18間東華三院中學的學生參與為期三日的賽事。

 

除了足球比賽之外,學生亦參與了由大學安排的入學簡介講座和預防運動創傷工作坊,藉此認識嶺大的博雅教育及教學環境。

 

頒獎典禮在盃賽決賽後舉行,由署理校長呂漢光教授、東華三院董事局總理李澤浩先生及學生服務中心副總監麥美珠女士主禮及頒發各獎項,冠軍由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奪得。此外,嶺大教職員代表與東華三院嘉賓隊亦進行了一場友誼表演賽,最終以2比2的成績打成平手。

 

經過三日的互動,東華三院中學師生對嶺大多姿多彩的校園文化及環境均留下深刻印象;是次活動亦鼓勵中學生及早規劃人生,為將來升讀大學作好準備。

T.W.G.Hs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present outstanding football plays at Lingnan  T.W.G.Hs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present outstanding football plays at Ling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