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高桌晚宴」 讓學生與業界領袖聯誼交流

  • 活動花絮

第83期 2018年12月

 「嶺大高桌晚宴」 讓學生與業界領袖聯誼交流

嶺大於11月9日在香港港麗酒店舉行「嶺大高桌晚宴」,為超過100位來自文學院、商學院和社會科學院的傑出高年級學生提供聯誼機會,與過百位不同行業的高級行政人員交流,包括會計、銀行及財務、酒店及旅遊、人力資源、保險及風險管理、媒體、社會服務、零售、市場及營銷等行業,以及企業領導和捐贈者。是次旗艦活動由就業發展委員會倡議,並在校董會、諮議會、師生及校友的支持下籌辦。為了響應環保,晚宴會場設立了三個電子屏幕以取代傳統小冊子印刷,讓嘉賓了解嶺大學生在學業、就業、社會服務以及體育方面的卓越成就。

×

 

香港港麗酒店

 

校董會主席歐陽伯權太平紳士於晚宴開始時致歡迎辭,並在而就業發展委員會主席李漢祥先生和鄭國漢校長亦分別致辭及祝酒。席間,嘉賓與同學們互動交流之餘,大會亦安排了「就業之真情對話」、嶺大學生鍾詠嵐的武術表演以及「越嶺」計劃的學生討論和分享。「越嶺」計劃專為傑出且具領袖潛質的嶺大學生而設。通過一系列專業培訓,讓學生培養出富有創意、敢於冒險、善於策劃、解拆疑難、具洞察力並領袖風範的企業家特質,以其所學回饋大學及社區。此計劃除了培訓外,也包括交流及實踐機會。

 

李先生於致辭時感謝嘉賓撥冗出席,讓嶺大學生能從他們的分享領略到領導和企業家的創新精神、豐富閱歷和對工作及人生的熱誠,激勵他們精益求精。鄭校長亦就歐陽先生的歡迎辭,重申嶺大的敢創精神、追求卓越及貫徹透過「博雅教育•成就一生」的承諾,為社會培育優才和盡責公民。

 

 業界嘉賓們分享了其行業的最新資訊和市場脈搏,讓同學洞悉先機,於畢業前為個人及就業發展計劃未來;而有關僱主亦可透過是次機會發掘嶺大學生的潛能,為企業發展選賢拔才,相得益彰。

 

按此瀏覽更多活動花絮。

“Meet the Profession – Networking Evening” connects outstanding students to executive leaders  “Meet the Profession – Networking Evening” connects outstanding students to executive leaders 

“Meet the Profession – Networking Evening” connects outstanding students to executive le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