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學生走訪大灣區了解事業發展機遇

學生服務中心透過一系列活動,加深嶺大學生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機遇的了解,及早裝備他們將來前往該地區發展。

 

學生服務中心聯同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在3月4日舉辦「大灣區就業及創業之機遇與挑戰」講座,吸引約60位同學出席,一同了解大灣區的最新發展,發掘就業與創業潛力。

 

嶺大亦與中聯辦、廣東省教育廳、廣東教育國際交流協會及中山大學嶺南(大學)學院攜手合作,於4月20至22日透過「大灣區就業創業及文化考察之旅」,帶領共43名嶺大學生及職員參與三日兩夜的考察。內容包括參觀3D打印產業創新中心、廣州市城市規劃展覽中心、國家超級計算廣州中心、中山大學及當地文化景點,以及大灣區專題講座。

 

大學積極拓展實習機會,與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合作開展2019年暑期實習計劃。名為「百企千人」的實習計劃旨在讓學生透過位於大灣區南沙市的國營機構、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及民營企業等進行實習,助其確立就業志向、汲取實戰工作經驗及建立人際網絡,從而提升個人競爭力,一展抱負。

 

嶺大學生走訪大灣區了解事業發展機遇   嶺大學生走訪大灣區了解事業發展機遇

嶺大學生走訪大灣區了解事業發展機遇   嶺大學生走訪大灣區了解事業發展機遇   嶺大學生走訪大灣區了解事業發展機遇